close

最近其實滿喜歡看玩偶遊戲的~XD

為什麼呢?!因為很好笑吧~XD((謎:什麼爛理由啊?!

而且其實這次動曼祭,也有人COSPLAY的角色是倉田紗南跟羽山秋人

不過說真的,辦的不像((小聲..

重點是,開學了呢~!

應該不能常上了吧,我只有星期五不用補習=ˇ=

而且還要寫歌,其實很累XD

不過是我自願的,我都不寫譜的

我都直接哼來哼去,把旋律記在腦海裡

還有用手機把它錄下來~

最近作詞沒靈感,曲倒是一堆XD

謝謝葉爾啊~她好久好久以前的文章給了我詞讓我寫曲XD

最近很喜歡蒂雅跟莉可瑞朵XDD

以上~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6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